学校纪检干部参加湖北省教育厅系统2018年纪检干部培训班学习

发布者: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9-02作者:浏览次数:2035


武职网讯通讯员 肖伟)8月22日24日,学校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湖北省教育厅系统2018年纪检干部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上,有关专家围绕《监察法》《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解读》《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等主题作了专题讲座。省教育厅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发挥支部日常监督作用等作了交流发言。我校纪委书记何让波同志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我校纪检干部还参加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监督工作”的专题研讨发言。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我校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央有关监察体制改革的精神,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加系统、全面、深入的认识,对履行监督责任有了更加清醒、更加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纪检干部队伍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了队伍和业务的全融合,为下一步做好我校纪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