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新《条例》——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11-21作者:浏览次数:184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洁)9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凌曦楼A40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总支书记李世龙以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严守纪律底线为题讲了主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李世龙在主题党课中讲解了新《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阐释了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新《条例》是管党治党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凸显了党纪严于国法的鲜明特色。全院教师要按照新《条例》要求自己,不触“红线”,不碰“底线”,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

    基础党支部书记高亚敏就新《条例》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讲解了六大类主要违纪行为、纪律处分的种类、措施与规则等内容,帮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解其中的具体内容。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新《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牢记于心、见之于行,争做新《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来源:凌家山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