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发布者: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06-03作者:浏览次数:211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修远)按照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530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省直机关第五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本次书画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集中展出了省直98个厅局级单位选送的优秀书画作品258幅。这些书画大多以“荷、竹、梅”为主题,以“对联、箴言、警句”为形式,参观的同志表示,学习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熏陶中,接受了廉政教育,感受“壁立千仞,无欲者刚”的操守,感受“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之乐而乐”的为民情怀,在潜移默化中筑牢思想防线。

为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程,59日,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在武汉隆重开馆,并推出大型展览《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在陈列馆参观时,大家认真观摩了文物资料405件、珍贵历史照片700余幅,跟随展馆史料走过了我们党纪律建设的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不同时期的历程,深切感受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靠的就是严明纪律,只有纪律严明了,党的战斗力才会强。参观的同志表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自己首先要增强党性,牢记初心和使命,振奋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新的斗争中去,以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