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5-16作者:浏览次数:203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艳丽)516日,学校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吝秀云主持会议。

李洪渠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国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书写奋进之笔进取之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学校各项工作都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李洪渠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大力推进廉洁校园建设;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拧紧责任的螺栓、落实严实的要求、用好问责的利器,杜绝走过场、做样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让校园更加风清气正。

会上,校领导与分管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