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01-19作者:浏览次数:1876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修远) 2019年1月13日下午,纪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校纪委书记何让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会上,有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对纪检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六项任务”要求。

    何让波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实践,将学习的理论用于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形成经验成果;三是要勇于探索创新,结合学校事业不断探索,在形成自身特点上下功夫;四是要加强担当作为,要有政治担当勇气,更要有一份责任。

    最后,支部负责同志对学习提出了要求,提出要将这两项学习内容列为2019年支部学习计划,通过研讨方式进行深入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在假期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来源:凌家山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