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对轮岗调整中层正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者: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04-25作者:浏览次数:1869

(通讯员 肖伟)2019417-23日,学校纪委对学校2019年轮岗调整中层正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16名新任职中层正职干部和纪委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谈话,校纪委书记何让波同志主持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采取集中谈话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向新任职干部反馈了巡视监督、信访监督和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和新任职单位部门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履职尽责和廉洁从政要求。

何让波指出,新任职干部一是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要求贯彻到工作中,落到实处;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要按照“一岗三责”的要求,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既要严格自律,做到廉洁从政,也要管好本单位本部门干部职工。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接受监督,大胆干事创业,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