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党支部开展向谢睿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监察处发布时间:2020-11-24作者:浏览次数:1914

武职网讯(通讯员 富显韬)按照省纪委通知要求1030下午,纪检党支部组织开展向谢睿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谢睿生前是咸丰县清坪镇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清坪镇监察室主任,915日在所联系的村开展扶贫工作时因公牺牲,年仅39岁。

    主题党日活动中,纪检党支部传达了省纪委要求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谢睿学习的活动通知精神,学习了谢睿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并开展认真讨论。支部党员富显韬说:“谢睿同志一心扑在工作上,为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和脱贫攻坚事业冲锋在前,用生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我们纪检干部学习的楷模。”支部党员肖伟表示,要学习谢睿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敢于善于斗争的担当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怀,公而忘私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在本职工作中敢担当、尽职责。

    纪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作为纪检工作者,把向谢睿学习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做好纪检工作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严谨扎实履职尽责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与作风保证。

(审核:冉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