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者:监察处发布时间:2021-07-07作者:浏览次数:35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富显韬)7月6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纪检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纪检党支部书记冉新成主持学习会并领学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

  冉新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阐述了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着重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他说,“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应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是党的精神之源,作为纪检干部,应当把初心使命变成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承担起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积极发言讨论,会后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令人振奋,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



(审核:冉新成)